運動雲

NBA/哈登新廣告惡搞 籃網「顧人怨」天王中招

點評:哈登的廣告真的都很惡搞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又有球鞋新廣告出爐,這次紐澤西籃網「顧人怨」天王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還惡搞配合演出,擔任被「糗」的帥氣型男角色,廣告推出不到1天時間,點閱率隨即衝破百萬觀賞人次。

▲哈登本季人氣高漲,代言廣告連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美知名球鞋通路FOOTLOCKER這次再度找來大鬍子擔任廣告男主角,除此之外就連被票選「最令人討厭」排行榜居冠的籃網大前鋒漢弗萊斯,也特別在廣告中客串一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裡哈登眼見自己的死黨竟然未穿「最新款」的球鞋,當下就喝斥好友想被丟到漢弗萊斯的死黨陣營嗎?隨即鏡頭一轉,只見哈登的其中一位好友就因為沒穿最新款的球鞋,而被迫加入漢弗萊斯的小團體中。

哈登的前好友遭踢出後,被迫加入「自戀」的漢弗萊斯集團,幾個人不斷對著鏡子迷戀自己的帥氣樣貌,讓哈登好友覺得倒楣透頂,模樣十分逗趣。

▲哈登、漢弗萊斯聯手,演出搞笑球鞋廣告。(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相較於哈登本季的意氣風發,漢弗萊斯從開季至今表現卻是起伏不定,場均6.3、6.6籃板、0.6火鍋都寫下3季以來的新低,就連當上廣告主角都只有被酸的份,可說是十分倒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登大鬍子火箭James Harde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