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接閣揆? 馬:若有變動會在適當時間說明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針對《新新聞》週刊爆料,行政院長將在春節過後「換人」,副院長江宜樺扶正;馬英九總統31日與中外媒體茶敘時表示,對於內閣的表現,他一直都在進行觀察與評估,「如果有需要做任何的變動,會在適當的時間向大家說明。」

▼馬總統31日被問到內閣是否改組,以一貫立場表示「都在評估、觀察中」。(圖/記者周佩虹攝)

響應馬總統的「低調」,今年總統府未舉辦媒體尾牙,但仍安排時間讓正副總統與中外媒體茶敘,面對媒體提問,最新一期週刊封面故事所報導的人事新聞,馬總統做了以上表示。

至於總統評估內閣的標準為何?他重申,「我們一直都在觀察、一直在評估」,強調一定要讓政府有好的表現,所以「凡是能夠讓政府有好的表現的標準,都會採用。」

馬總統在元旦公告中曾要求官員「勇於任事」,引發外界對於內閣是否改組的討論,不過總統都是透過府方發言人范姜泰基對外說明,這是近期來首次親自表示對於內閣改組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