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義大利 優雅雙輪逸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然,質感與價格的關係,你懂的..

虞煥榮 張明玄/台北報導

代理Vespa逾兩年的太古運通,產品銷售表現勢如破竹;繼原廠限定399部的Vespa 125在一個月內完售之後,身為Vespa旗艦車款的Vespa GTV/GTS Super 300也已全新到港,近期就會進駐至各個展間。

集純正貴族血統、義式經典工藝於一身所打造的Vespa最頂級車款,有著重量級車身,卻超乎想像的輕巧,將騎乘感受提升至全新境界。隨著政府對於黃牌車路權的開放,讓Vespa旗艦車款更能馳騁悠遊於快速道路上,提供車主更便捷的用車權益,這也讓Vespa無論是工作或出遊,都是最佳的夥伴。穩定、耐久、保值的傳世工藝設計與經典雋永的品味,絕對是兩輪世界裡的唯一義大利紳士。

▲集貴族血統、義式經典工藝於一身的Vespa頂級車款,有著重量級車身,卻超乎想像的輕巧,將騎乘感受提升至全新境界。(圖/太古運通)

太古運通不間斷的推出各項領先業界暨首創的服務,包含提供新車兩年不限里程保固、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即時資訊提供及全車重要零組件防盜識別等。同時,在保固期限內,Vespa也提供兩年內20公里內24小時免付費道路救援。當車主於全台旗艦經銷商進行檢修時,經銷商即提供車齡一年內的優質代步車,讓車主在維修期間內,仍可享受Vespa無與倫比的騎乘樂趣。完修後,也會安排免費洗車服務。從這些領先業界、不斷創新的貼心服務內容來看,Vespa近來屢創銷售佳績絕非僥倖得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