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遊戲Unlight台灣玩家破百萬 開幕首日福袋就賣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我抽獎券!!!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臉書遊戲出頭天,參加台北國際書展,獲得網友好評,還有不少人關切日後參展的可能,現場還有日方授權公開的片頭曲PV,每天都有不同的角色Cosplay,殺死不少底片;現場限量兩組紀念套組在開幕首日已經完售,在供不應求下再次開放預購。

▼Unlight遊戲介面看似簡單,其實有很龐大的故事架構,因此吸引不少玩家。(圖/節自Unlight非官方Wiki)

臉書上的養成型卡片對戰遊戲《Unlight》,由日本公司TechWay開發,已經紅遍台日韓,甚至還有法語系版本,日方委任的代理業者表示,中文版玩家已破百萬,常使用的帳號達60萬,是亞洲最高;日前適逢遊戲開發兩周年,日本官方推出各種周邊,還有兩款紀念套組,各組1,200元,內含全彩設定集、虛寶、原聲帶、紀念桌曆等,還有實體對戰牌組,收錄16張角色卡,極具收藏價值。

▼管家布勞會在書展六天在現場等候「大小姐」光臨!(圖/記者朱璟柔攝)

代理業者表示,書展開幕首日,兩款套組就已經全數售完,因此次日再度開放現場預購,預計將在3月15日送出;養成型卡片對戰遊戲爆紅,繪者宮崎賢(Miya)去年再慢博辦簽名會,一堆人擠破頭,這次現場開放預購原畫師創作的同人誌,訂購量也非常驚人;此外實體對戰紙牌組也很搶手,大家都想過過真實卡片對戰的乾癮;而紀念桌曆每個月繪製兩名角色,在角色生日的對應日期,還有人物小圖提醒,不少粉絲為了這個創意掏出錢包。

▼現場販賣實體對戰牌組(上)800元、和全彩設定集內頁(下)450元。(圖/記者朱璟柔攝)

而在2月2日下午6時30分,將有《Unlight》官方主題曲主唱KANDE簽唱會,由於官方非常謹慎,在Youtube或各影音平台都找不到相關資訊,因此主唱來台簽唱可以說是滿足粉絲好奇心,不過想收藏的人也別灰心,現場販售原聲帶CD就收錄片頭、片尾,以及遊戲配樂,500元就能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