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創隊史新紀錄! 連續30場得分20以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啊!不知道這個紀錄又要多久才能再被突破。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表現火熱,31日帶領紐約尼克出戰奧蘭多魔術,個人拿下20分,正式超越1961-62球季由蓋爾林(Richie Guerin)所保持長達41年的連29場得分突破20分的紀錄,尼克最終也順利以113比97拿下勝利。

▲安東尼創下隊史新紀錄,連續30場得分達2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1年前尼克的蓋爾林連續29場比賽得分都達20分,這個紀錄一直沒人能突破,如今「甜瓜」安東尼打破這個紀錄,31日面對魔術的比賽第四節砍進三分彈之後,得分來到20分,正式成為連續30場得分超過20分的紀錄保持人。

尼克本季雖然送走林書豪、費爾茲(Landry Fields)這些年輕先發,換來一票老將,但安東尼表現火熱,且團隊磨合趨於完善,進而打出漂亮的成績單,這場比賽甜瓜17投8中拿下20分、7籃板和5助攻,表現相當全面。

面對魔術的比賽尼克下半場打得流暢,防守端強度十足,進攻端只要安東尼被包夾,隊友就會出現空檔,除了安東尼表現亮眼外,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手感也很火燙,11投10中拿下21分、7籃板和5助攻,賽後他說,「前幾場我打得不好,所以想在進攻端帶來火力支援,所以這場比賽積極表現。」

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錢德勒和安東尼成為三巨頭之後,本季終於找到勝利方程式,成為東區強權之一,安東尼說,「當初剛來到紐約,我們三個可能要3年時間磨合,結果現在才2年半,這期間的高低起伏很大,但現在不論進攻或防守,都有很大的牽制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