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搞笑節目猛攻下體 瘦弱男遭「鞭子大車輪」硬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其實,你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有忍耐力,不信的話,就來接受「日本不准笑」的節目考驗吧!在該節目的某片段中,來賓被分成出川組、上島組和台下觀眾三組人馬,前兩者在台上示範鞭子打鳥秀,超瘋狂演出讓台下觀眾紛紛破功,笑到快不行!


▲田中卓志表示:叫我幹嘛?(圖/翻攝YouTube)

在節目中,由出川組的田中卓至搶先出場,一臉瘦弱樣的他即將進行最艱難的任務,那就是被人以「屋頂固定法」高舉到半空中,再任人拿鞭子往「股間」打擊,鞭子每揮一次,他就會叫出誇張叫聲,看來真的很痛!


▲田中卓至崩潰前一秒。(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讓出川組專美於前,上島組也派出一臉萎靡樣的中村喜伸出馬迎戰,結果又是一樣的屋頂固定法橋段,道具也是同樣的鞭子,只不過這回的攻擊方法竟然是「大車輪」,只見鞭子高速旋轉後,在中村喜伸的股間急速來回,發出「啪喫、啪喫」的激烈聲音,搞笑程度不輸上一組。


▲真男人才沒在怕呢,是吧?(圖/翻攝網路)

台下來賓看了兩組表演全都破功笑場,直呼「太猛了!」、「好痛」、「也太誇張了吧!」更有人形容這是「十八層地獄」呢!換成是你,敢接受這種真男人的挑戰嗎?


▲啊啊啊,媽咪你在哪,救我!(圖/翻攝網路)

▼點此看日本不准笑。(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