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猿達成交易共識 王英山、耿伯軒互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與兄弟象31日達成球員交易協議,Lamigo球團送出耿伯軒選手以及現金三十萬元給兄弟球團,換得象隊的王英山,此交易將會送至聯盟備查。

右投手王英山在2010年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於第三輪被統一獅挑中,但雙方最後並未簽約,他因此回到業餘的台灣電力棒球隊。王英山去年底再度參加中華職棒選秀,被兄弟象在第三輪(第10順位)帶走。

Lamigo球團認為王英山的潛力十足,78年次、188公分的背景也符合投手戰力年輕化的需求,因此評估可以培養發展,才與兄弟象提出交易一事。

雙方談妥交易案之後,王英山也旋即南下澄清湖棒球場隨Lamigo桃猿隊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耿伯軒(中)將改披兄弟象戰袍。(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