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再爆緋聞! 峯岸南搭EXILE小師弟共度春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峯岸南繼同團成員增田有華之後,也被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踢爆緋聞,指她搭上男團「GENERATIONS」成員白濱亞嵐,還被拍到和男方共度一夜春宵,粉絲得知後反應相當激烈。

▼峯岸南被拍到和GENERATIONS男舞者白濱亞嵐過夜。(圖/翻攝自geinolabo.ldblog.jp(左)、週刊文春官網)

今年20歲的峯岸南是AKB48創團時就加入的「元老級」成員,在團體中不算最美,但憑著不怕扮醜的搞笑精神在綜藝節目殺出一條生路,很受綜藝界前輩疼愛,但她自稱「沒人愛」、超沒桃花運,反而讓粉絲對她更死忠,在每年的總選舉都有16名以內的成績,是團內的中堅份子。這次她違反禁愛令,和EXILE師弟白濱亞嵐談戀愛,還在對方家過夜的消息流出,讓許多人猜測沒人愛只是嘴上說說,私底下其實不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ENERATIONS成員白濱亞嵐,搭上峯岸南到自己家過夜。(圖/翻攝自GENERATIONS官網)

緋聞被踢爆後,AKB48粉絲超失望,要製作人秋元康判峯岸南出局,而男方的粉絲則直稱是謠言不願相信。雙方事務所對此事件僅回應:「2人合作過後就一直是朋友。」設有「禁愛令」的AKB48事務所補充,因還沒有完全掌握現況,會不會下達懲處,目前還沒有結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