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丟玩具!憤怒貓教訓小男童 扯下褲子露屁屁

▲憤怒貓教訓小男童,扯下他的褲子露出屁屁。(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貓咪靈活的反應有時超乎想像,俄羅斯有一個小男童在家裡亂丟玩具,小貓咪看不過去,撲過去要「教訓」他,一陣拉扯竟然把小朋友的褲子給扯下來;另外,有日本人養一隻貓把牠當成拳擊手來訓練,這隻貓站起來左右前腳都會出拳,模樣非常卡哇伊。

小朋友和貓咪打鬧,這樣的畫面很常見,俄國這個小朋友故意把小汽車丟到地上,其他的玩具他一丟再丟,貓咪好像看傻了眼,不知道是不是其中動到了牠心愛的東西,還跑過去仔細瞧瞧,這時候小朋友想要從沙發上下來,貓咪決定要給對方一點教訓,竟然拉住他的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小看貓咪,竟然還使出擒抱功,如果這樣還制不住的話,沒關係,還有殺手鐧,小貓咪接下來又咬又扯,竟然把壞壞小朋友的褲子給脫下來露出小屁屁;看來這隻有點像小號「加菲貓」的貓咪,還真的不好惹。

在日本,有一隻貓咪也很厲害,主人不斷說著拳擊的英文Boxing,這隻站得直挺挺的貓咪就好像完全聽得懂指令,一下出左拳,一下子出右拳,左右開弓靈活得很,有時還會快如閃電連出好幾拳,看來的確是相當具有拳擊天份,未來如果貓咪界也有拳擊運動,牠應該算個高材生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關鍵字: 憤怒貓加菲貓屁屁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