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斬斷7年婚姻 女明星嬌妻難捉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台版Lena」之稱的藝人許維恩日前和老公Alex(田恩沛,前B.A.D成員) 爆出兩人婚變且已分居,還傳她已結交幼齒新歡KID(林柏昇)消息。其實演藝圈中也不乏女明星婚姻出狀況的例子。


▲「Circus」的KID林柏昇驚爆和許維恩過夜。(圖/記者張一中攝/取自KID臉書)

香港天王黎明與樂基兒交往7年、結婚4年,最後宣告離婚,恢復單身的樂基兒還與男性友人一同飛峇里島度假「尋歡」,黎明也不甘示弱到上海買醉,兩人離婚後鮮少互動,各過各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基兒才剛恢復單身,就帶男性友人出國度假。(圖/翻攝東方日報、新浪娛樂)

名模王麗雅09年嫁給上海公關公司老闆林永超,也只維持了僅僅2年多婚姻,她當時稱兩人因個性不合,加上彼此都想衝事業,才做出離婚決定,強調雙方和平分手,仍維持友好關係。但據悉,當時兩人離婚真正原因是男方過度宗教狂熱,全心奉獻上帝,以致夫妻人生方向漸行漸遠。

以「小林志玲」稱號闖蕩演藝圈的馮媛甄和製作人孫樂欣密婚3年,遲遲不肯公開婚訊,離婚後反而大方承認感情路不順遂。她當時表示想在演藝圈再多打拼,加上雙方對婚姻關係與生活態度的改變等因素,讓兩人走不下去。

▲船務千金林牧潔與前夫蔡篤清,已悄悄復合半年多。(圖/東森新聞)

特別的是,台灣名媛林牧潔與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公證結婚後,不到1年突然低調離婚,但分開後才發現最愛還是彼此,今年決定再婚;這種分手後又重燃愛火的狀況實在很少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