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湯嫂」凱蒂事業慘兮兮 改學老爸捧書讀法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經歷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婚變後,事業就不太順遂,舞台劇票房慘遭腰斬,她改變心意轉戰時尚圈,和朋友合作品牌「Holmes&Yang」進軍今年紐約時裝周也慘遭滑鐵盧,雙重打擊讓她對事業心灰意冷,打算重回校園讀法律。

▼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舒莉,還打算重回校園念書。(圖/達志影像)

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凱蒂在和湯姆克魯斯打離婚官司時,就對法律很感興趣,加上現在有錢又有閒,是去念書的最好機會,更重要的是,她想為女兒舒莉立下向學的好榜樣。據悉,她曾在90年代申請入學紐約哥倫比亞大學,但當時為了演出影集《戀愛世代》錯失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的父親馬汀是專打離婚官司的律師,也擁有個人律師事務所,她若真的重拾書本讀法律,畢業後也可以考慮繼承父親衣缽,幫和她一樣失婚的男女打官司,不用擔心工作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