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斗膽酸歌后葉璦菱:素顏有人認得嗎?

▲黃立行(左起)、小S和歌后葉璦菱聊天超逗趣。(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歌手葉璦菱30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主持人小S看見巨星駕到,嚇到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問了!直盯著葉璦菱的濃黑眼妝,還伸手摸到衣服的墊肩,忍不住嘴賤問葉璦菱:「現在幫妳化妝的人,還是妳那個年代的嗎?」葉璦菱展現氣度回答:「我、江蕙、蔡琴,都用同一個化妝師。」小S還不死心地問:「那妳素顏認得出來嗎?」

對於小S無厘頭的問題,葉璦菱自信地說:「認得出來啊!」蔡康永卻擔心,現在是要逼葉璦菱來卸妝嗎?沒想到駐顏有術的葉璦菱阿沙力地表示願意卸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葉璦菱久別螢幕多年,很多人不知道,L.A Boyz和B.A.D都是她推薦給郭富城之前的經紀人。她透露L.A BOYZ當年出道,是她和老公到洛杉磯去渡蜜月時,黃立成媽媽給他們夫妻看3兄弟跳舞的影片,葉璦菱就決心帶他們到台灣來發展,但3個人根本不會唱歌,至於長相,葉璦菱說:「黃立成帥度3分,歌聲也只有2、3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