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曾仁和期待王、郭加入 想和林煜清當室友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王建民和郭泓志會打嗎?」、「缺額會補誰?」身為經典賽中華隊陣中年紀最小的球員,曾仁和相當關心自己隊友的狀況,除了想向前輩「取經」,也很想知道自己未來的室友會是誰,「我想跟林煜清住,可以一起聊電動!」

▲曾仁和想和林煜清當室友。(圖/記者江皇萱攝)

先前在經典賽資格賽時,「土虱」曾仁和與世青的隊友森榮鴻同住一間房,兩人年紀相仿又熟識;但這次陣中成員大洗牌,土虱也關心自己到時要跟誰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有跟陳鴻文住過一天,但有點怕他。」土虱聽說林煜清有可能替補成為中華隊一員時也開心地說,「我想跟他住,我們有話題可以聊。」一問之下,原來是兩人都喜歡打電動,而林煜清也在稍早確定加入中華隊。

除了林煜清外,土虱也期待能夠見到大前輩王建民與郭泓志,「之前他們在澄清湖打MLB明星賽時我有去看。」即將和他們當隊友,土虱難掩期待之情,也想藉機從他們身上挖寶,「但我一開始一定不敢,要等熟一點才會開口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