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半腦人」返國 手提行李放頭骨!

▲英國男子查理因墜落頭部重創,左腦部分頭骨碎裂,凹了一大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英國男子李查理(Lee Charie)在泰國蘇梅島度假時意外從飯店6.7公尺高的陽台墜落,頭部著地重創。

他後來奇蹟般的存活,但左腦部分頭骨碎裂,頭部看起來凹了一大塊。最近他返回英國,取出來的碎頭骨,就放在他的手提行李中。

32歲的查理職業是游泳池維修工人。他從高處跌落後陷入昏迷,後來被送往醫院急救,他整整兩天沒有生命跡象。後來卻奇蹟般的甦醒,但他有四分之一的左頭骨徹底粉碎,醫生必須將碎頭骨全部取出來。目前他已經恢復走路和說話,

兩周前,查理被送回英國。醫生把他失去的頭骨放在盒子讓他帶回 。醫療專家正計畫利用鈦板為他設計頭骨模型 ,來填補他頭部凹陷的區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