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穎跑了 董姓女友:不清楚,沒聯絡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聯絡就不妙了......

▲林克穎持白人護照出境,2人不但膚色不同還相差10歲,移民官竟沒發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去年8月間潛逃出境,為釐清他的去向,北檢曾傳喚其董姓女友說明,董女一問三不知,表示「不知道、不清楚,沒聯絡」。

林克穎去年7月判刑4年定讞,北檢8月下旬傳喚他9月21日到案發監,當天他行蹤不明,檢方指揮警方拘提無著,隨即清查所有機場與港口,把通關監視畫面過濾一遍,為確認他是否潛逃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檢警從桃園機場的監視器發現,林克穎在8月14日、持英籍友人護照出境。據指出,為釐清林的去向,檢察官去年間曾傳喚幫林具保的董姓女友到案,董女證稱「不知道、 不清楚」,與林「沒聯絡」。

林克穎被控於99年3月25日凌晨酒駕撞死送報生黃俊德,車禍發生後,董女協助林賣掉肇事賓士車,遭檢方依滅證罪起訴,法院審理後判決董女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