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傷病成群 強恕背水一戰退「黑馬」后綜

點評:高中比賽真的是很難預料勝負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這場就是背水一戰,拚防守到底就對了。」強恕教練廖坤隆賽後如此說道。飽受傷勢、流感侵襲的強恕高中,30日硬是祭出全場「3-2」防守陣式,加上有效掌握制空權,最終以64比55擊退本屆「黑馬」后綜高中。

▲強恕此戰全隊罰球突破7成,順利收下準決賽首勝。(圖/杜奕君攝)

面對氣勢正旺的后綜,飽受傷病困擾的強恕此戰祭出全場「3-2」嚴防,也順利收到效果,上半場就取得9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恕教頭廖坤隆表示,「全隊無主、副將之分,大家就是全力拚防守,因為傷勢加上流感,之前練球從來沒到齊過,體能我們真的差,但是攻不進就全力阻擋對手得分。」

后綜在前鋒林靖頷第2節下巴受傷緊急送醫後,幾波關鍵籃板始終無法有效掌握,加上陣中球員受到媒體連日報導,心態出現「浮動」,太過放鬆的情況下,導致追分時刻頻頻出現失誤輸球。總教練戴金鼎賽後也特別告誡球員,「后綜是從水泥地練出來的,別忘了我們的初衷。」

戴金鼎也稱讚對手強恕,「這場比賽他們的罰球太出色了,加上我的球員心態出現問題,導致輸球結果。」

強恕勤明慶、吳泓儒雙雙攻下全隊最高14分,曾品富也有9分、10籃板。后綜得分主力紀松佑攻下全隊最高15分、5抄截,但他也坦言,「全隊在這場比賽太放鬆,導致心態根本沒準備好。」

女子組另外兩場比賽,北一女中以83比61擊退陽明高中,複賽開胡。至於永仁高中則是以76比20的懸殊差距,讓南湖女籃吞下複賽2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