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鹹濕影集 《斯巴達克斯》最終季4P登場!

▲史上最鹹濕影集《斯巴達克斯》最後一季,首集即來一場4P!(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影集《斯巴達克斯》系列最後一季(加上前傳《諸神競技場》共四季):《天譴戰爭》(Spartacus: War of the Damned),美國時間1月25日晚首播。

這齣影集自播出以來,即因血腥慘烈的打鬥和大量的正面全裸畫面,贏得「史上最鹹濕影集」封號。最後壓軸一季的內容,據看過首集的人表示,依然是風格一貫,「吾也不改其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最震撼的畫面之一,就是斯巴達克斯奴隸反叛軍集團的將領岡尼庫斯(Gannicus)跟3名女子搞「4P」的畫面。飾演岡尼庫斯的澳洲演員達斯汀克萊爾( Dustin Clare),抱著兩名噸位不輕的棕髮女子外加一 名金髮妞 「嘿咻」,看來似乎有點吃不消。

這一季的劇情重點是奴隸叛軍踏上傳奇的歸鄉路,卻遇上了大麻煩。年輕的凱撒在羅馬元老院的力挺之下,率軍粉碎了這宗史上著名的「奴隸之亂」。

播出這齣影集的Starz電視網說,第一集的收視達93萬人。少於上一季《復仇》(Vengeance) 首集播出時的270萬人。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