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甩「靠爸族」惡名 月領3萬日搬百箱成搬運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余祥銓曾因上節目被批是「靠父母進演藝圈」崩潰,後被列為「靠爸族」。老爸余天去年卸任立委一職,身為助理的他也跟著失業近1年,期間他無意回到演藝圈,2012年底轉戰余家友人開設的女性髮品貿易公司當業務員,日前被週刊直擊竟成兼職搬運工,且還發福近10公斤。

▲余祥銓2012年底轉行貿易公司,被直擊兼職搬運工。(圖/翻攝《壹週刊》)

29歲的余祥銓自被冠上「靠爸族」後惹出不少風波,私生活備受外界關注。據《壹週刊》報導,他近日轉戰到貿易公司當業務兼搬運工,成為月領3萬元的上班族,在公司還常被老闆命令不要發表意見「聽就好」,要求改變學習態度,再受震撼教育;雖然被指仍「靠爸」求得職位,但他說:「我是靠我爸人脈賺錢,做合法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友人還向週刊透露,他進公司後,每次進出貨一天就要搬上百箱,日前他僵直性脊椎炎一度因此發作,想請假幾小時去看醫生,沒想到,媽媽李亞萍以為他裝病不准假,最後還要勞動老爸余天代兒子去領藥。

▲余祥銓挨批「靠爸族」惹出不少事,曾放話要努力當個乖兒子。(圖/東森新聞)

另外,余祥銓和約22歲的小女友Jenny交往近1年來感情穩定,但礙於女友年紀還小,且目前仍在學中,又考慮到父親年事已高,想成家仍需努力工作,多存點錢。余天也替兒子說話:「他很有投資頭腦,我卸任立委就沒給他錢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