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櫃在即! 華研祭3個月年終犒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華研國際音樂29日在君悅酒店舉辦尾牙,席開20桌慰勞員工們的辛勞。旗下15組藝人包括S.H.E、動力火車、林宥嘉、炎亞綸、賀軍翔、郭品超和莎莎幾乎全員出席。雖然Ella在上海趕戲及倪安東有海外工作不克出席,但包給員工抽獎的獎金早就準備好。

華研旗下歌手盛裝出席尾牙,今年主題是「華研十三遍地開花」。集合拍照時,每人藝人手上拿著台灣出產的向日葵、百合花、火鶴、花團錦簇分別代表新的一年。

除了百萬獎品外,旗下15組藝人也共同捐出300萬元獎金作為年終抽獎,大家最好奇的年終獎金數字,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表示:「在大家不眠不休努力拼搏之下,為感謝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與努力,年終上看3個月。」華研去年10月正式興櫃,今年也即將成為台灣第一個上櫃的本土娛樂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