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瀨正敏助陣《KANO》 見證國片27年盛朝

記者盧怡秀/嘉義報導

講述嘉農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的《KANO》為了忠於呈現當時的狀況,特地請來幾位日本資深演員助陣,其中一位嚴格的近藤教練就找來永瀨正敏擔綱,29日他頂著大太陽在嘉義拍攝一場重要場面,不過這卻不是他首次來台拍電影,27年前曾經來台的他就笑稱「台灣國片還是如此有活力!」

▲永瀨正敏在《KANO》中演出嚴格的近藤教練。(圖/記者盧怡秀攝)

永瀨正敏這回在《KANO》演出帶領嘉農棒球隊的近藤教練,但27年前曾來台與導演楊德昌合作的他對這回再度參與國片演出,永瀨正敏直言「今年2月我就出道30年,在這一年中又能參與台灣電影意義非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隔27年又再度參與台灣國片,永瀨正敏被問到覺得哪裡最不一樣時,他笑稱「當時台灣電影有楊德昌、侯孝賢導演,現在則是有魏德聖、馬志翔導演,感覺台灣國片已經是新生代、但還很有活力的時候。」但經過提醒,永瀨正敏也才得知原來前幾年國片歷經低潮,因此被虧來台拍片2回,剛好都碰上國片較為光景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