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會面馬 顏清標:害總統被民進黨罵,很不好意思

▲顏家父子特地北上與馬總統見面表達感謝。(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29日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等人的陪同下,在中央黨部接見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與前立委顏清標,顏清標表示,非常感謝國民黨在這次立委補選的全力相助,「顏寬恒在選,害總統被民進黨拿出來罵,我們很不好意思。」

馬英九則說,顏寬恒才36歲,相當年輕,未來進入立法院後,可和國民黨立院黨團多多互動,站穩腳步慢慢發展,將來一定能和顏清標一樣,變成地方上的中堅力量。

馬英九並勉勵顏寬恒,現在過了第一關,面對接下來的挑戰,要繼續努力加油。

國民黨中央表示,顏清標與顏寬恒是在昨天致電曾永權,表示希望能親自向馬英九表達感謝之意,今日適逢黨中央召開中山會報,顏清標與顏寬恒也到會議室向與會副主席及黨務主管一一握手致意,感謝黨中央在本次選舉中的大力襄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