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將赴日拜會石原慎太郎 蔡英文:一路順利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月3日將赴日參訪,也是去年5月上任黨魁後,首度赴日參訪。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日說,希望他一路順利,能看到許多人並且交換意見。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徐文彬攝)

蘇貞昌將率領團隊訪日,這次訪日為三大重點,主要為政黨外交、國會外交及智庫外交,國際部主任劉世忠說,目前為止行程範圍為東京,且已安排拜會日本維新會會長石原慎太郎,至於其他層級的代表則尚未確定。

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希望蘇主席一路順利」,她指出,到主要國家四處參訪,這是每一任主席都會做的事情,而身為主席,出國與各方交換意見,「都是好事」,祝福他一路順利,同時能看到很多人及交換意見。

民進黨昨天召開記者會公開表示,蘇貞昌將率團赴日,執政時期的前駐日代表、現任民進黨外交顧問許世楷將陪同前往,另外,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任書記長邱議瑩、蕭美琴、陳明文、蔡其昌、吳秉叡、李昆澤等7位立委也將一同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