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主管別咬我 看我的「甜蜜」反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從,去年,那個便利商店禮盒...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人力銀行業者針對職場關係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五成的上班族覺得自己的主管是惡魔,近四成的人覺得直屬上司的管理能力零蛋;而在所有受訪者中,超過半數(52%)的上班族認為自己的上司是魔頭,其中又有兩成左右的「苦主」覺得稱為魔頭哪夠形容?根本就是超級大魔頭!

「情緒化愛罵人」、「總是愛雞蛋裡挑骨頭」、「功勞自己搶、責任部屬扛」。上班族口中的惡魔級主管,幾乎都具備了上述的「領導」特質;如果在景氣好的時代,受不了惡魔的摧殘,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可惜這個時機轉職不易,小小上班族只好每天過著與魔頭共舞的日子,直到哪天被狠狠的咬上一口。

▲(圖/第二顆鈕扣)

雖說拍馬屁是可做不可說的事,不過趁著春節將近,送個好禮給主管示示好,似乎能夠讓新的一年在職場上好過點。過年期間,或可考慮以包裝精美,好看好吃的甜品點心堵住惡魔主管的嘴,並祈禱來年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能夠「句句動聽」、「字字珠璣」。

▲(圖/Mr.J餐廳)

從年節必備的牛軋糖,到巧克力鳳梨酥糕餅等,時下的食品業者對應春節送禮的氣氛,對於產品包裝及食材用料往往都相當講究,拿來當作惡魔主管的年節禮物不但給足了對方面子,似乎也能夠給自己加分不少。

今年,就別再走進便利商店挑禮物了吧!

惡魔主管在微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