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砲火全開奪最佳球員 簡浩全力拚「放假天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BL衛冕軍璞園開季至今戰績一枝獨秀,上周在移師台中的3連戰,再度奪下3連勝佳績,其中帥哥射手簡浩三分火力全開功不可沒。而簡浩也靠著三戰平均16.3分的成績,拿下單周最佳球員。

對於得到單周最佳球員殊榮,簡浩表示自己被「嚇到」了,「球隊三連勝期間,隊友們也都表現得很好,不過仍感謝教練團及隊友給了我很多的信心,關鍵時刻信賴我的出手。」

而談到簡浩的發揮幫助球隊延續連勝氣勢,璞園教頭許晉哲也表示,「這一季簡浩真的成熟了!他的表現一直很穩定,不會大起大落,即使最近賽程我希望調整替補球員多些上場時間,簡浩還是能很有效率的幫助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浩火力全開,奪下單周最佳球球員。(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在追平隊史最長的九連勝紀錄後,許晉哲與簡浩也談到璞園接下來的目標將是「加強防守」。「這一季四號位的防守相當吃重,像是達欣,不管是田壘或是陳子威,還有臺銀泰勒、裕隆賀夫、甚至是台灣大菲立斯都是打到四號,相對我必須更專注在防守上,才能更有效地幫助球隊。」簡浩表示。

由於璞園過年期間的「放假天數」與戰績有關,簡浩也表示過年前最後一週賽程也會全力去拼,「我們的目標當然是希望拿下例行賽戰績第一,另外像是毛加恩、簡嘉宏他們也都有傷,如果能把戰績拼好一點,多放點假,讓他們有充足的休息,相信對我們年後的比賽會有很大的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簡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