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PO搞怪照慶祝勝利 林書豪:今晚贏得太精彩了

點評:那照片還蠻可愛的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隊29日在自家主場遭到火箭隊瘋狂轟炸,尤其火箭的「三分雨」攻勢打得爵士毫無招架之力,此役火箭主控林書豪雖只出手5次,但每次出手都能命中,還送出7助攻,近3戰他的狀況明顯提升。賽後林書豪開心地在臉書放上一張「搞怪照」慶助球隊大勝,但要大家別問他在做什麼,他還寫道,「今晚贏得太精彩了,很開心成為其中一員。」

▲林書豪賽後在臉書上傳一張逗趣的照片,還要大家別問他在做什麼。(圖/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粉絲團)

賽前爵士隊在主場的戰績為15勝4敗,來到他們的主場要帶回勝利是很不容易的事,但此役他們卻完全失了章法,全場投籃命中率僅39.5%,進攻端找不到節奏,又幾乎不設防的情況下,讓火箭在上半場結束就取得18分領先,下半場狀況沒改善,還在第三節單節讓火箭狂轟36分,比賽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爵士荒腔走板的表現,火箭持續前2戰流暢的進攻模式,團隊命中率高達52.8%,在板凳球員「冷酷哥」戴菲諾(Carlos Delfino)和莫理斯(Marcus Morris)聯手砍三分下,火箭全場狂飆16記三分球,外線命中率直逼5成,最終以45分超懸殊的差距擊敗對手,這也是爵士在主場有史以來輸得最慘的一次。

除了高命中率,火箭此役也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送出27次助攻,其中主控林書豪就貢獻7次。林書豪一開賽就連得5分,最後繳出12分、7助攻、3抄截和2籃板的成績,命中率100%,還包括一記三分球,林書豪在第三節剩下5分20秒左右就下場休息,主力球員在第四節完全沒上場,改由板凳出擊。

第四節坐在場邊休息的林書豪心情很輕鬆,賽後還在臉書上傳一張以雙手當「望遠鏡」的搞怪照片,他寫道,「今晚贏得太精彩了,很開心成為其中一員!不要問我在做什麼,哈哈。哈登(James Harden)的灌籃!?」顯然贏球讓他心情非常好。

賽後林書豪也談到球隊此戰的表現,「當我們打得如此無私,這是很美妙的事情,我們樂於分享球,防守也表現得很好,這是一場很重要的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