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深夜開鍋賠罪 示好王力宏了結「拒抱」恩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章子怡前陣子出席「新浪微博之夜」時,碰到王力宏熱情索擁,但她卻閃避還露出驚恐表情,讓場面十分尷尬,一系列照片網路瘋傳。沒想到陸媒日前拍到她深夜和王力宏在高檔火鍋店吃晚餐,看似已盡釋前嫌,聊了一整晚,互動熱絡被戲稱可能是場「賠罪宴」。

▲▼章子怡「下腰」閃避王力宏的擁抱,場面十分尷尬。(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前陣子出席活動時碰到章子怡,國外長大的他熱情想擁抱,對方原本開心接受,張開手握拳上前,沒想到下一秒竟一個「下腰」閃避,臉上還加碼露出驚恐表情,讓場面十分尷尬。當時他和李雲迪的斷背戀炒得正兇,網友紛紛揶揄:「她看起來好嫌棄的樣子,還是跟李雲迪在一起吧!」

章子怡拒絕和王力宏抱抱後,一系列照片馬上瘋傳網路引起熱論。大陸《搜狐網》近日曝光兩人深夜一同赴高檔火鍋店吃飯的影片,用餐過程中,兩人互動熱絡,看似已忘記先前尷尬的「拒抱」事件,一路開心聊到凌晨2點才散會,外界懷疑她是特地宴請王力宏,順便賠罪化解恩怨。

▼章子怡深夜和王力宏相約嗑鍋,被指是賠罪宴。(圖/翻攝《搜狐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