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向臉上細紋說No 深層修復受損細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德國皮膚科權威派翠西亞.奧格維醫師指出,從她巡迴各國演講並觀察全球女性肌膚,發現亞洲女性普遍是最早有保養的觀念,尤其是台灣、日本與韓國等美妝產業發達的女性。但是市面種類繁多的保養品,加上紫外線的曝曬或不良的生活習慣,都可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從年輕時就建立保養的觀念,較能幫助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態。(圖/ARTISTRY提供)

派翠西亞.奧格維(Patricia Ogilvie)醫師表示,全球女性最擔心的共同問題就是臉上的細紋和皺紋,包括了紫外線光害、自由基、膠原蛋白流失、發炎等因素,都是影響基因造成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因此建議愛美女性朋友,選擇深層修護類型的保養品,從肌膚底層潤澤修護受損細胞、重建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並改善細紋。

曾經多次參與類醫美科技保養品研發,派翠西亞.奧格維(Patricia Ogilvie)醫師表示,現在的保養品真的越來越「聰明」了!有別於以往保養品強調全面性的成效,經由ARTISTRY科學諮詢委員會的專家學者研發,能針對不同的狀況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安全的達到類似醫學美容效果。像是ARTISTRY明星產品「肌因14活膚組」,其中的天然海藻T4酵素專利成分,能幫助修護表皮及真皮細胞受損的DNA,獨特的微脂囊傳輸科技,在1小時內可穿透深入至皮膚真皮層,加速修復受損細胞。

因美容科學的進步,類醫美保養品也開始成為市場趨勢。(圖/ARTISTRY提供)

另外在成分中還添加了月桃葉萃取、維生素C衍生物,強化細胞間質(膠原蛋白/玻尿酸),減少細紋與皺紋,而甘草根、檸檬、黃瓜、迷迭香等植物萃取,可幫助舒緩外來刺激,提升肌膚明亮度及濕潤度,實驗顯示連續兩周使用「肌因14活膚組」,可以達到類似施打脈衝光的作用,在家裡就可以輕鬆享受媲美專業醫美的超密集美肌保養。

派翠西亞.奧格維醫師建議選擇類醫美高效保養品,針對肌膚特定問題修護保養。(圖/ARTISTRY提供)

女性一但超過30歲,肌膚初老徵狀就會慢慢浮現,如果不在保養工作上加把勁,歲月就會在外貌上肆意留下痕跡。若懂得聰明保養,與持之以恆做好防曬,想要延緩老化,常保年輕緊緻的肌膚,只要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能解決特定肌膚問題的高效保養品,不僅安全有效,也能省去購買瓶瓶罐罐的開銷,讓保養變得更簡單。

想問派翠西亞.奧格維醫師,高效美肌的秘密►►►

了解更多安麗ARTISTRY如何帶給肌膚美麗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