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甄嬛傳》英文版預告片曝光?網友KUSO啦!

這部《甄嬛傳》英文版預告片,真的有「落英文」哦!(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電視劇《後宫甄嬛傳》將在美國主流電視台播出的消息引發熱議。隨後,「《甄嬛傳》英語版預告片」和「《甄嬛傳》將在美國HBO電視台播放」的消息傳遍網路,但有記者採訪後發現,預告片是網友製作的。「甄嬛」赴美有期,但一切還在商談中。

這支預告片的片頭煞有介事的放上「福斯探照燈公司」的標誌,看起來《甄嬛傳》的英語版是由這家公司製作的。這家20世紀福斯旗下的子公司,主要製作和發行獨立電影、英國電影以及一些非英語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年,他們製作發行的《黑天鵝》讓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成為奧斯卡影后。這個《甄嬛傳》英文預告片就是網友用《黑天鵝》預告片的素材製作。

不過,這名網友還算用心,「預告片」裡的對白,都是用英文說的。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真的「英語版預告片」!有網友還爆料,《甄嬛傳》將在美國HBO電視台播放,該電視台曾製作多部獲得艾美獎的劇集。

針對網友的熱情,《甄嬛傳》的製片人曹平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確實有美國公司對《甄嬛傳》感興趣,這部長達76集的中國古裝劇將被剪輯成6集的電視電影,剪輯過程中方不會參與,由美國公司負責。不過,現在還不方便透露該公司的名稱,因為一切還在商談之中,這家美國公司的確向HBO等美國主流電視台提供節目。

她還表示,重新剪輯後,出於劇情、節奏上的需要,美國公司可能會補拍一些鏡頭。但是《甄嬛傳》是出了名的「大戲」,如果補拍必然需要動用很多人手,孫儷、陳建斌、蔡少芬等主要演員的檔期也需安排,談何容易!對記者的這些疑問,曹平表示,如果真的需要,主演肯定要參加補拍,但是整個過程都將由美國公司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