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拖吊路段 台北市民大道一段最危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光是去年違規停車被拖吊的汽機車,就有約11萬輛,警方為此公布十大拖吊路段,前三名依序是台北車站附近的市民大道一段,忠孝東路四段以及文林路,拖吊熱點以商圈周圍居多。

▲警方公布台北市十大拖吊路段,市民大道一段位居第一名,其次則是忠孝東路四段。(圖/東森新聞提供)

愛車被拖吊是每位車主的惡夢,十大違停拖吊地區大都是熱鬧商圈周遭街道,如台北車站、東區商圈、士林夜市都是高危險地帶,許多車主都是貪圖一時的方便,被巡邏的拖吊車發現違停,而一旁紅線臨停的駕駛看到警察來了,立刻散去一大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林夜市周遭臨時違規停車多,常成為警方取締的目標。(圖/東森新聞提供)

第四名林森北路屬於台北夜生活圈,傍晚到晚上拖吊率高,第五名基河路和第三名文林路同屬士林夜市周圍街道,違停駕駛人想賭一把,但容易碰上「大白鯊」,第六名松江路靠近四平商圈及行天宮,第八名羅斯福路三段靠近公館商圈,而第七名承德路一段、第九名華陰街及第十名的鄭州路,都屬於後火車站一帶車流繁忙路段,被列為拖吊取締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