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半裸盛「鎖骨牛奶」 吸管一滑戳到美胸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嘶~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又有新創意囉!電視節目研發「鎖骨牛奶」新喝法,找來23歲清純正妹藤田可菜參與實驗。實驗方法就是要在她的身上滴牛奶,然後讓汁液順著鎖骨流下,最後再由主持人拿吸管從中吸取,過程中主持人笑得超爽,女主角則是笑得好尷尬。


▲恩?今天要幹嘛呢?(圖/翻攝網路)

實驗一開始,工作人員在藤田可菜的鎖骨上滴上白開水,證明她的鎖骨真的能夠留住液體,接著主持人露出淫穢的表情,將鎖骨水吸乾抹淨!接下來,進入正題,工作人員改拿牛奶往下倒,結果竟滿出來順流而下滑入乳溝中......。


▲啊!你好壞~(圖/翻攝網路)

工作人員發現自己把正妹的乳溝用濕後,驚慌得連忙往後退,主持人則是故作鎮定,繼續專心喝鎖骨牛奶。下一輪實驗改用果汁,結果工作人員又手滑(很故意喔!),這回主持人再也矜持不住啦,拿著吸管對準人家的胸部直接給戳了下去,真的是爽到你艱苦到正妹呢!


▲攝影師來個特寫,告訴大家牛奶千萬不要倒太滿。(圖/翻攝網路)

▲主持人說,不要浪費,牛奶很營養!正妹說,更營養咧!(圖/翻攝網路)

藤田可菜來自日本福岡,身高157公分,三圍80、57、80,今年只有23歲,身材火辣,長相卻很清純。


▲藤田可菜很可愛喔。(圖/翻攝網路)

▼點此觀看節目片段,鎖骨牛奶約從5分鐘處開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