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大S放「做飯照」傳懷孕成功 經紀人:不接新工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婚之後,曾多次公開表示喜歡小朋友,據悉,她日前努力吃肉增肥、看中醫調身體,只求懷孕得子;她日前在微博上PO老公的「做飯照」,並傳出懷孕成功,經紀人則回應「她將不再接新工作」。


▲大S秀老公做飯的照片,被傳懷孕成功!(圖/翻攝新浪微博)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S老公汪小菲身穿白色貼身T恤和寬鬆長褲站在廚房灶台前做飯,一身家居服顯得十分休閒。她寫道:「今天是我的Lucky day!老公下班回家還下廚!煮了一桌我最愛吃的菜!幸福!幸福肥!」更有許多網友猜測,這張照片就是她宣布懷孕的兆頭。


▲大S發福,外傳她為懷孕而吃肉增肥。(圖/翻攝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華網》指出,大S懷孕消息其實朋友都知道,只是礙於習俗「未滿3個月」而低調並未宣布。目前大S除已簽約的工作外,暫時不接新工作。對此大S經紀人表示,這是藝人私事,無法替她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