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橫濱唯一代表受關注 王溢正盼藉國際舞台成長

點評:要成長也要藉機證明自己,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橫濱DeNA已連5年在中央聯盟墊底,連目標經典賽三連霸的「侍JAPAN」代表隊裡,也是12支球隊當中唯一「榜上無名」。不過DeNA陣中還是有球員會參加經典賽,這個人就是中華隊的左投王溢正。

在日本火腿鬥士的外野手糸井嘉男被交易至歐力士猛牛後,DeNA變成為日職12支球團當中唯一沒有日本代表隊成員的球隊。不過陣中仍有1名將會參加經典賽的球員王溢正,作為唯一的「橫濱代表」,他也受到當地媒體的注目。

《神奈川新聞社》特別報導了王溢正,指出雖然他並不是代表日本隊,但仍代表球隊和橫濱,要朝世界舞台邁進。

報導指出,王溢正在2012年的經典賽資格賽就曾入選中華隊,但當時他在猶豫之中選擇以秋訓為優先,「希望能為台灣而戰,但球團也期待我能成為球隊的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王溢正再度入選中華隊,為了集訓就不得不半途離開球隊春訓,不過球團願意給他這個機會,投手教練友利結鼓勵他,「在世界舞台比賽也是經驗。」也表示不會因此就減少他的先發機會。

自認容易在大舞台上就緊張的王溢正,上個球季中首度於1軍登板,「非常非常緊張。」而即將首度站上經典賽投手丘,他也為自己設立了首要目標,就是「保持平常心」。「技術當然也是,但心智不變強的話不行。」王溢正誓言要在國際舞台讓自己成長。

▼王溢正期盼自己在國際舞台能有所成長。(圖/資料照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