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再添右打 野手李維拉重返老東家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在2012年美聯冠軍戰被底特律老虎橫掃後,戰力補強至今仍未停止,台灣時間29日與野手李維拉(Juan Rivera)簽下小聯盟合約,盼能增加右打部隊的可用之兵。

▲李維拉將再披洋基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維拉2001年在洋基登上大聯盟,菜鳥球季僅出賽了3場,接著兩季仍舊沒能站穩先發位置,04年球季他與強森(Nick Johnson)等人一同被交易至博覽會,才獲得球隊青睞,繳出生涯次高的134場出賽以及3成07打擊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年李維拉轉戰洛杉磯,在天使待了6個球季,2011年短暫效力藍鳥後,上季在道奇出賽109場,轟出9發紅不讓、打擊率2成44,期間除了一壘外也兼守外野;道奇在季末放棄行使選擇權,李維拉直到一月底才確定重回老東家。

只不過洋基才從印地安人撿來一壘、外野也都能兼任的坎斯勒(Russ Canzler),以及外野手狄亞茲(Matt Diaz),李維拉想拚上大聯盟,並在面對左投時獲得上場機會,還得先與新隊友競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