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明喜獲麟兒! 臉蛋、嘴唇激似爺爺洪金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洪金寶終於做阿公了!兒子洪天明28日中午喜獲麟兒,並立刻上傳一家三口合照到個人微博,興奮之情難以言喻!嬰兒照曝光後,網友除了連忙道恭喜外,更表示:「長得好像爺爺洪金寶喔!」


▲洪天明喜獲寶貝兒子!(圖/取自新浪網)

洪天明2012年3月和周家蔚結婚後,不久即宣布懷孕消息,28日中午老婆剖腹產下一男娃,除了第一時間上傳溫馨合照到微博外,初為人父的他也開心地向在產房外守候的媒體報喜,他形容寶貝兒子的哭聲像鵝叫,模樣更及神似洪金寶。


 ▲洪天明和爸爸洪金寶。(圖/取自大陸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媒表示,升格為爺爺的洪金寶被問到「孫子被外界說好像你」,他滿臉開心的笑著說:「不奇怪啊!我這麼帥!」而提到是否會替孫子取名,他幽默的說:「我們父子可能要打一架,贏的做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