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大學祭300萬元 網羅學測滿級分生、陸各省榜首

▲金門大學推出高額獎學金網羅台灣和大陸學生就讀。(圖/翻攝金門大學官網)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大學學測28日剛落幕,國立金門大學已摩拳擦掌準備搶學生。為吸引更多台灣和大陸學生前往就讀,金大計畫4年花8000萬元,網羅學測滿級分生、大陸各省榜首,祭出每人300萬元的高額獎學金,但必須4年8學期都完成註冊。

金門大學2011年升格,校方為鼓勵台灣和大陸學生到校就讀,今年特別針對學測滿級分、大陸各省榜首,且願意報名就讀金大者,頒發每人300萬元的獎學金;此外,以第一志願錄取金大且報到者,就有1萬元獎學金、學測總分達頂標者50萬元、前標有20萬元,全都分4年8學期註冊後發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