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L/洪心騏辛苦奪勝 大同第5隊史最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28日的複賽,大同學院集中火力在5上超前比數,卻在9下保送3名萬能科大打者引起虛驚,所幸經教練安撫後以雙殺及再見封殺力保戰果,大同以4:2力克萬能,獲得隊史最佳的第5名。

▲洪心騏投得辛苦仍拿下關鍵勝投。(圖/主辦單位提供)

大同先發投手洪心騏23日對嘉大投出完封勝,只被打出2支安打,還三振打者7次,唯一的瑕疵是1個觸身球;這場比賽則是在2下即接受考驗,先是被陳少偉擊出二壘打,萬能再以觸擊推進,然後出其不意地採取強迫取分,首開記錄1:0領先,萬能球隊也及時宣布主任送來加菜金慰勉而士氣大振。

教練林琨瑋表示,洪心騏雖為青棒優秀投手,但剛升上大學到另一層級比賽,就顯得體能和心態需要成長。因為比賽強度不同,付出的就更多,需要休息5天才適宜再度先發。洪心騏完封嘉大那場表現不錯,控球及球速尾勁成為致勝優勢,只休息4天自動請纓先發,看得出體能尚未恢復,尾勁也不見了。

不過大同到5上扳平更超前,萬能被追平時曾暫停但未更換投手,接著就被敲出安打落後,再換投手為時已晚;9下萬能最後反攻打出氣勢,大同第3任投手王翔鷹是主力中的主力,但登板就投出1四壞、1觸身,幸好接下來內野雙殺力挺;不料再出現觸身球,駱政宇又安打追1分,場面極為緊張,最終以內野滾地球結束比賽。

大同目前正在整修自己的棒球場,再3個月就能完成標準的棒球場,因此建議大專體總,以後考慮將公開一級的比賽移至嘉義,不但可使用嘉義縣市和大同的3個場地比賽,而且大同還願意提供參賽球隊學校宿舍,以極優專價格協助球隊降低比賽成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