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好久不見!昔日豔星翁虹現身 粉絲拿專輯搶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性感女星翁虹許久未在台灣露臉,28日低調現身楊登魁追思會,談起當年恩人翁虹眼眶泛紅,忍不住崩淚。不過,大方接受媒體採訪的她,臨走時聚集許多影迷,翁虹也收起悲傷,揚起笑容和粉絲合影。有人甚至拿出翁虹1995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變了模樣》要求簽名、拍照,讓她驚呼不已!

▲翁虹現身楊登魁追思音樂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翁虹說,當年勞軍暈船,楊登魁貼心照顧,讓她備感窩心。而她也說,自己不敢愛他(楊登魁),因為太多人愛他了,只能說很敬重他。過去楊登魁常鼓勵她嫁到台灣來,現在終於如願了,所以每次回來都很有親切感。翁虹今以一襲緊身黑洋裝現身,原本帶著黑框眼鏡,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淚崩,之後才換上太陽眼鏡遮住哭紅雙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拿翁虹首張專輯要求簽名合影。(圖/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現場還有粉絲拿出翁第一張專輯要求簽名,讓她超驚訝!也拿出自己手機合影,記錄歷史性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