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選不進明星賽 柯瑞反收「三分球大賽」邀請

點評:咖哩小弟真的應該入選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克服腳傷復出,並打出職業生涯代表作的金州勇士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開季至今21分、4籃板、6.5助攻的優質數據,加上球隊排名高居西區第5,卻無緣入選本屆明星賽的西區明星隊陣容,也讓他成為外界眼中最大遺珠。不過有消息傳出,柯瑞有望獲聯盟邀請參加「三分球大賽」,但他並未馬上點頭答應。

▲柯瑞外線神射實力受肯定,有望入選本屆明星周三分球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季至今41場比賽,柯瑞已經投進驚人的132記三分彈,高居全聯盟之冠。可怕的是命中率還高達45.4%,僅次於亞特蘭大老鷹射手柯佛(Kyle Korver)排名聯盟第2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對於柯瑞的優質射手本色自然也是讚譽有嘉,根據消息指出,NBA官方已經向柯瑞本人提出休士頓明星賽的「三分球大賽」邀約,希望今年外線投得「又多又準」的他,能夠點頭同意參賽。

不過柯瑞本人似乎並未點頭同意參賽,他在接受RealGM訪問時表示,「這是件很重要的承諾,如果我前往明星賽,只是為了一件事的話,我想我需要思索一下,才能做出最後的決定。」

雖然沒有圈選進入西區明星隊陣容,不過以柯瑞本季的搶眼表現,只要有球員宣佈因傷退賽,那麼他肯定會是聯盟主席史騰(David Stern)手中的頭號替補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柯瑞勇士Stephen CurryNBA腳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