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德國坦克」未入選明星賽 老闆庫班也不參加!

點評:嘴砲庫班又發威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自從2002年開始,11次入選NBA全明星賽,本季因腳傷導致出賽時間不多,更嚴重影響表現,也讓他中斷長達11年的全明星賽之旅,對此,老闆庫班(Mark Cuban)則是相當不高興地表示,自己也將不參加明星賽。

▲諾威斯基未能入選明星賽,老闆庫班也將不參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覺得他會開心放假,和家人朋友團聚,今年感覺不太一樣,我現在都正猶豫要不要參加!」庫班繼續說道,「通常我會訂包廂,邀請朋友與家人一同觀賞諾威斯基上場7分鐘的比賽,但今年似乎都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落選似乎讓人不意外,季前決定進行右膝關節鏡手術,缺席了27場比賽之後,復出至今僅繳出14.2分5.6助攻的表現,都是歷年來的新低,而小牛隊自從拿下總冠軍後,就此進入重建期,本季戰績排名西區後段班,球迷也自然而然的流失。

得知隊中大將諾威斯基沒能入選明星賽,平常不吝於開砲的庫班,也表示自己的無奈,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小牛隊,更有信心的說,「諾威斯基明年毫無疑問一定能進明星賽,在我腦海中從來就沒懷疑過這件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庫班小牛諾威斯基Mark Cub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