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飛人信安徹底休戰 達欣田壘年後歸隊

點評:希望兩位球星還是能早日歸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國內SBL聯賽轉播頻道於28日正式更名,兩大超級球星璞園「飛人」陳信安與達欣「少俠」田壘也親自到場參與盛會。目前都處於養傷停戰的兩人也分別透露了最新傷勢狀況,台灣飛人目前膝傷依舊纏身,已確定完全停止訓練休養,至於壘哥則是逐漸好轉,有望於農曆新年假期後正式歸隊。

▲田壘、陳信安(後排中)一同現身ESPN更名記者會,也透露傷勢復原進度。(圖/記者杜奕君攝)

第10季開打至今,陳信安都因為膝蓋傷勢始終作壁上觀,日前總教練許晉哲曾透露,「農曆年後的例行賽最後6戰,將會是測試信安本季能否歸隊的重要指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安本人則透露,「目前個人已經完全暫停所有團隊訓練,不過每次全隊練習時都還是會到場觀看。」他表示,「目前有關下肢的訓練都必須暫停,不過能做的重量訓練還是不會少。」

至於去年12月扭傷腳踝後,連續缺陣16場比賽的田壘,目前狀況的確有所好轉,壘哥表示,「現階段已經開始進行跑步與投籃訓練,希望能在農曆年假過後正式上場比賽,季後賽登場應該也沒問題。」

陳信安也開玩笑表示,「田壘他一定會比我早回到球場啦,因為是腳受傷所以心肺類型的訓練我真的都沒法參與,目前只能好好完全靜養。」

ESPN正式更名為FOX SPORTS後,兩位籃壇球星也透露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元的比賽,有國內多位好手前往打拚的中國CBA聯賽,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陳信安田壘璞園達欣FOX SPORTSESP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