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寶島賣《西遊》 周星馳逼主持人發誓「最好看」

文/11姑

好久沒來到台灣的「星爺」周星馳,為了宣傳睽違4年推出的新作《西遊:降魔篇》再度來台,出席記者會時不忘笑說「我剛才又吃了兩碗牛肉麵!」只是電影將在春節檔期與其它強片競爭,星爺會上竟也搞笑要主持人發誓說「《西遊:降魔篇》最好看!」

▲周星馳(中)要主持人阿娟發誓《西遊:降魔篇》最好看。(圖/記者徐文彬攝)

周星馳一出場果然渾身都是戲,連一同現身宣傳的羅志祥(小豬)都被比下去。只是主持人阿娟當著星爺面稱讚「電影很好看」之時,他搞笑回應「會不會去別場記者會也都說人家最好看?」、「妳發誓妳到別場也會說《西遊》最好看!」讓現場笑聲不斷,也讓人見識到星爺Style的搞笑功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星馳來台宣傳《西遊:降魔篇》。(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