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姊「報復負心漢」 公開和柯震東親密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Hold住姊(謝依霖)爆紅後遭到前男友情變,24日被柯震東曝光兩人親密嘟嘴合照,27日卻上傳另外3張照片,還寫道「為了報復負心漢,我只好曝光我們兩(倆)過去的親密照」。

柯震東日前在微博公開和Hold住姊嘟嘴合照,女方還狀似靠在他胸膛上並笑說:「這年頭小三都比較得寵。」不過,他隔天又PO了和郭采潔的親密合照,讓Hold住姊感嘆兩人「果然只是露水姻緣」。

柯震東和Hold住姊親密合照後轉跟郭采潔當夫妻。(圖/翻攝柯震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ld住姊PO搞笑扮醜照報復柯震東,在27日上傳和柯做鬼臉的搞笑照片,兩人眼歪嘴斜的模樣讓網友驚呼「真的放很開耶」!卻讓男方無奈回:「我們就算分開!也不至於連朋友都當不成吧,走著瞧。」

▼Hold住姊「報復負心漢」公開和柯震東扮醜搞笑的照片。(圖/翻攝Hold住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