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姬Rica翹臀太誘人 被檢舉遭臉書刪美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蝴蝶姬Rica為智慧型手機拍攝開箱照,「人機合一」火辣性感,讓她人氣高漲。但Rica的性感美臀照被檢舉,28日遭臉書移除。她回應粉絲時表示,「作品,有人喜歡,也就一定有人不喜歡。」

蝴蝶姬Rica,蝴蝶姬rica,美女,hTC

▲蝴蝶姬Rica人機合一,強調僅想力挺國貨。(圖/取自Rica臉書)

Rica表示,自己原本是軟體工程師,1年前才轉職為平面model,拍這些照片只是單純挺國貨,沒有和廠商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a開箱蝴蝶機,也被網友封為最美蝴蝶姬。她身高170公分,三圍32C、24、33,身材十分勻稱。為了製造在游泳池上騰空仰躺的美感,Rica起碼摔下泳池幾十次。

蝴蝶姬Rica,蝴蝶姬rica,美女,hTC

▲平面模特兒不好當,Rica的美照背後,都得經過不少次的嘗試。(圖/取自Rica臉書)

針對照片遭檢舉,她28日在臉書表示,「這幾日受到不少讚美也受到一些攻擊... 攻擊我的人,我覺得在網路上你們認識了我,仍然是一種緣份,你心中有我總比從來沒有得好...還是祝福你們每天平安快樂。」

蝴蝶姬Rica,蝴蝶姬rica,美女,hTC

▲火辣翹臀照太吸睛,讓Rica慘遭網友檢舉。(圖/取自Rica臉書)

Rica擁有一頭飄逸直長髮,微微上揚的媚眼讓她成為外拍寵兒,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外拍行程,也曾以美人魚造型登上雜誌封面,平面拍攝經歷相當豐富。

日前她為蝴蝶姬拍攝一系列的美照,為了凸顯蝴蝶機和耳機的紅,場景及人物均以白色系列反襯,Rica(書兒)表示,「把我其他的東西都變成白色,像是內衣,我去找那個蝴蝶,還有汽車旅館的床,這些白色是背景,我最主要是凸顯手機(顏色)。」

除了白色背景,Rica也用雪白肌膚襯托hTC蝴蝶機,下半身只穿一件蕾絲內褲,還將手機放在平坦的小腹上,網友大呼犯規猛按讚,直說這是「蝴蝶機最辣開箱」。
 

圖集/蝴蝶姬Rica書兒半裸洗泡泡浴開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