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貨,只給你看鼻孔!」 喵星人霸氣自拍嚇壞主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拍得不錯耶 XD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一隻貓趁主人不在家時,偷偷用iPad玩自拍,主人回家後翻相簿發現照片,嚇了一大跳。

網友「無大比」25日在微博以非常激動地口吻說,「救命我不在的時候我家貓用IPAD自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剛才翻相冊才發現嚇死我了!!!!」

▼大概是忽然看到自己,喵星人嚇到了,雙眼瞪得很大。(圖/取自網路)

據其附上的照片,一隻大白貓昂著高傲的頭,眼神很霸氣,儼然一副女王模樣。對此,有網友調侃,「喵星人也需要頭像滴!」也有網友設計搞笑對白,例如「蠢貨,我只能給你看鼻孔」、「誰允許你直視本大爺」等。

▼另一位網友分享了照片,表示自己家裡的貓咪也會自拍。(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