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學妹艾蜜莉「180禁」 白人帥哥差2公分遭打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庾澄慶(哈林)主持《王子的約會》,竟出現超越18禁的「180禁」話題。22歲輔大英文系學生艾蜜莉把白人帥哥王凱傑「滅燈」,理由是對方身高178公分,不到180公分,就算少2公分也不行。

180禁,王子的約會,王凱傑,庾澄慶,哈林,輔仁大學,美女

▲艾蜜莉身高157公分,堅持約會對象要180公分以上。(圖/翻拍自《王子的約會》官網)

22歲的艾蜜莉身高僅有157公分,她說,「我很矮,但是我要躺在胸膛上。」知名部落客雨狗在部落格轉貼節目現場影片,也寫道「約會對象身高一定要180公分以上,少一、兩公分都不行的『180禁』,我倒還是第一次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認為,男人的氣度比高度重要。(圖/山水娛樂)

180禁,王子的約會,王凱傑,庾澄慶,哈林,輔仁大學,美女

底下網友也各有想法,「女生希望男朋友必須身高180,男生也希望女朋友胸部34D,禮尚往來~」有人則舉林志玲的高EQ回答為例,在《赤壁》記者會,有一位記者特意拿梁朝偉身高的問題問林志玲,她說「男人的氣度遠勝於高度!」該位網友說,「難怪排山倒海的小林志玲,一個也無法取代她。」

▲《王子的約會》出現「180禁」橋段,外國帥哥高EQ面對。(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