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遭粉絲爆料惡作劇過頭 口水吐進主播水壺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分分合合,大概是感情生活不穩定,加上工作壓力,讓他行徑也越來越脫軌,去年底傳出呼大麻解壓療情傷,最近又被粉絲在Facebook爆料:「小賈在健身房嘲弄我,還吐口水進我的水壺。」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被爆料惡作劇玩過頭。(圖/達志影像)

爆料的網友是北卡羅來納州的電台主播柯蕾特,她表示當時在飯店健身房運動遇到小賈斯汀,於是上前要求合照卻被拒絕,只好接著繼續做運動。她習慣將運動進行的次數唸出來,小賈就在一旁和健身教練模仿她數數的樣子,然後在數到20的時候用髒話罵她:「閉上妳的臭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蕾特感到很震驚,在離開健身房後回來拿水壺時,發現裡頭被吐了一口藍色的運動飲料,因為在健身房裡隱約聽到小賈斯汀和教練討論「吐口水」的話題,不得不懷疑是小賈惡作劇。

對此,小賈斯汀的發言人反駁一切只是空穴來風,並表示:「他當時只是和健身教練在互開玩笑,並不是針對柯蕾特。」希望大家不要做過多的揣測誤會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