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吸毒 酒店經紀人撞死賣玉蘭花貧婦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辜害死一條人命,該受譴責。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0歲周姓酒店經紀人27日清晨開車回家,在新北市中和區撞死一名賣玉蘭花的中國籍女子,肇事逃逸又接連衝撞3部公車、汽車後拔腿逃跑,警方趁機逮人,發現他精神恍惚,疑似邊開車邊吸毒。死者是中低收入戶,全家陷悲慘景況,社會局已派員提供協助。

警方調查,周姓男子在酒店工作,清晨下班開車返家,約7時20分行經中正路、連城路口,疑似違規左轉衝撞在路邊賣玉蘭花的翁姓女子,周男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在連城路、建一路口撞上停等紅燈的公車和自小客車共3輛車後才停下來,周男棄車逃逸,被保安大隊的巡邏員警追上逮捕。

周男落網時謊報姓林、79年次,警方在他的車內找到1小包K他命毒品,疑似邊開車邊吸毒,經帶回警局掃描指紋後,拆穿他實際身分及年齡,他供稱清晨回家途中遇見攔查,怕被發現在車上吸毒便加速狂衝。警方訊後依肇事逃逸等罪嫌將周男移送偵辦。

車禍現場,周男所駕白色轎車撞上小貨車,車頭凹了一大半,撞死賣玉蘭花翁姓女子之處,地上一灘血跡令人怵目驚心,翁女因頭部重創昏迷,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據調查,來自中國的翁姓女子家中是中低收入戶,與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丈夫及公公同住,平時以賣玉蘭花維生,沒想到遭遇不幸。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指出,翁女盡心照顧家人,將給予喪葬補助及意外救助金,若翁女家人無法自理生活,社工將介入並提供各項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