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季剛設計潔白豪宅 神似蜜雪兒晚禮服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王又慶/台北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喜歡的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最近跨足到了建築業,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有一棟設計感十足的大樓,就是他的作品,整棟建築物像他所設計的禮服一樣非常搶眼。據悉,由於吳季剛掛名,價格非常昂貴,一戶至少要價上億元。

2009年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第一夫人蜜雪兒一席象牙白單肩雪紡紗晚禮服,展現優雅與性感,而這件禮服出自吳季剛之手。吳季剛看到這一幕,興奮地表示「立刻打電話給我媽媽,在台灣,他們已經看到了」。

如今,吳季剛也把設計衣服的理念發揮在建築物上。在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近敦化南路,一棟潔白的大樓吸引民眾目光。在大樓最高層像是女人的髮髻,中間的縫隙就像是俐落的衣領,陽台屆時還會打上燈光,就像美麗裝飾品。

一位民眾表示,「感覺到好像採光很好啊,然後就是很乾淨,讓人家覺得很舒服。」據悉,由於是吳季剛掛名,所以一戶至少一億元起跳,光是車位就要1500萬;雖然價格不斐,但想買還不見得買得到,因為聽說已經被訂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