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元鬼屋」拍賣 傳屋主夫婦遭工人謀殺埋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環境不是很好哩...

▲法國「一元鬼屋」拍賣。(圖/取自2tout2rien.fr)

圖、文/卡卡洛普

買房子可說是許多人工作的最大目的,不管成家與否,都希望能夠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因此找房仲買房買樓,就成了普遍人會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上網看到的房子標明是鬼屋的話,那麼大家還敢入手嗎?不管貴還是便宜,恐怕真的要很鐵齒的人才買得下去吧!?而且阿漆覺得這樣的房子就算不裝冷氣,夏天也夠涼的了(大誤)

說到鬼屋拍賣,之前英國這一棟懷默林莊園(Wymering Manor)可是一條大新聞,不過它售價並不便宜~整整要價37.5萬英鎊,換算台幣差不多要1700萬,這都可以在東區(東區~東區~拜託不要停)買房子了...

▼英國懷默林莊園(Wymering Manor)

不過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貴貴的」鬼屋,而是便宜的鬼屋...這個位於法國郊區的鬼屋售價只要一元(歐元)~沒錯!真的只要一元~

最近有個人「Maud69620」在法國的ebay上開始兜售這間一歐元的鬼屋,剛貼上去不久就造成當地網友瘋狂轉貼,許多人都在討論這間一元鬼屋的真實性~不管是真是假,能夠用歐元就買到110平方公尺的房子和350平方公尺的土地,也算是划算吧><

為什麼是棟鬼屋呢?屋主表示,這裡其實在1950年的時候發生過謀殺案(他是怎麼知道是恐怖的謀殺案這點沒說),總之在那之後這裡就常常會有不尋常的事情發生,像是有東西在敲窗戶、屋裡的低語聲、奇怪的聲音和自己會移動的物品...

而那段恐怖的謀殺案的劇情是...之前有一對夫婦在這裡被殺,殺人的兇手是一群工人,起因是因為他們相信這房子裡有寶藏,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件事?不過有不少人相信屍體埋在房子的附近!?

以上就是法國一元鬼屋的始末~凌凌漆隨後有上ebay去找不過已經沒看到那位賣家了?

不會...
已經被買走了吧!?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