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學演果郡王太入戲 愛嬛嬛苦斷10年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東學演出《後宮甄嬛傳》裡的果郡王,為深愛的甄嬛臥雪、飲毒酒,全心付出的形象擄獲少女芳心,他本人的愛情觀也是許多戲迷好奇的部分,但每當被問及時,他卻總是回應:「相愛容易相處難。」

據悉,李東學在拍攝《甄嬛傳》前,才剛結束一段長跑近10年的戀情,分手原因是因為他太入戲,把時間和愛都給了對戲的「甄嬛」,女友受不了聚少離多,才分手收場。他演出果郡王走紅,深情形象深入人心,感情生活才又受到注目。

▼《後宮甄嬛傳》甄嬛與果郡王(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東學2011年和香港女星葉璇傳緋聞,但26日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現在單身,交過的女友沒有圈內人。」間接否認傳聞,還透露在念北京電影學院時的戀情最刻骨銘心,卻不願意坦白分手原因。

▲「果郡王」李東學覺得當演員,感情是奢侈品。(圖/記者張一中攝)

今年30.歲的李東學嚮往「舉案其眉」的感情,但認為這對演員來說是奢侈品,得靠緣份。拍《甄嬛傳》時,他和飾演皇兄雍正的陳建斌很要好,對方也給了感情方面的建議,告訴他:「老婆還是1個好,女人多了會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